跳至主內容

HKCERT 資訊保安報(2021年10月)

發佈日期: 2021年10月04日 532 觀看次數
 

 

HKCERT 資訊保安報 | 2021年10月

 

🔥🔥 香港網絡保安新生代 奪旗挑戰賽 2021 🔥🔥
 

什麼是奪旗挑戰賽 (CTF)?

奪旗(CTF)挑戰賽是一個網絡競賽,要求參賽者解決與網絡保安相關的不同挑戰,例如網站保安、密碼學、鑑證、逆向工程、檔案分析等。

玩CTF有什麼好處?

對於機構,它可以建立員工對網絡保安的參與度,並幫助他們提高網絡保安技能。
對於個人,它可以評估你的網絡保安技術,並在遊戲化的場景中學習新技術,實踐查找漏洞的知識及贏取獎品。

什麼是“香港網絡保安新生代 奪旗挑戰賽2021”?

這比賽由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生產力局與其他 6 家教育及保安機構合辦,於 2021 年 11 月 12 日至 14 日舉行。 挑戰賽旨在喚起香港市民和學生的網絡保安意識,並通過有趣的遊戲鼓勵團隊合作、網絡保安技術和創造性思維解決問題。參與者可以學習網絡保安技能,如網站保安、密碼學、鑑證、逆向工程、檔案分析等。

 

誰適合參加?

任何對網絡保安或IT技術有興趣人士。

如何報名及何時截止?

網上登記在https://ctf.hkcert.org內的"立即報名"連結。截止日期為 2021 年 10 月 31 日。


了解更多

 
  封面故事
  熱門專題
  即將舉行活動

 

如果你不想收到我們的資訊保安資料,請以電子郵件取消登記,電子郵件地址是: [email protected] ,在「主題」中,請填上 "UNSUBSCRIBE"

 

    

   免責聲明 | Disclaimer      私隱條款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