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嚴重程度註解

 

 

 

保安公告按保安漏洞本身的沖擊、有否修補方法和實際受攻擊的情況,分為不同的嚴重性級別。

 

低度危險

通常用於不可遠程攻擊、不可導致系統被入侵或需要用戶互動的漏洞。

 

注意: 此級別祇作參考,本中心聚焦於中度及高度危險的保安公告,不會發佈此級別的公告。


中度危險

通常用於可遠程攻擊的拒絕服務漏洞,針對常見的伺服器服務,如HTTP和SMTP和可導致系統被入侵但需要用戶互動漏洞。


高度危險

通常用於可遠程攻擊的、可導致系統被入侵的漏洞。成功攻陷系統通常不需要任何用戶的互動,在漏洞披露的時候,尚未有大量利用此漏洞的攻擊。這種漏洞可能存在於常見的伺服器服務,例如HTTP和SMTP或在客戶端系統,如電子郵件程序或瀏覽器。


極度危險

通常用於可遠程攻擊的、可導致系統被入侵的漏洞。成功攻陷系統通常不需要任何用戶的互動,在漏洞披露的時候,巳有大量利用此漏洞的攻擊。這種漏洞可能存在於常見的伺服器服務,例如HTTP和SMTP或在客戶端系統,如電子郵件程序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