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Mozilla Firefox 及 SeaMonkey 多個漏洞

最後更新 2011年01月28日 發佈日期: 2008年03月27日 2722 觀看次數

風險: 中度風險

在 Mozilla Firefox 及 SeaMonkey 發現多個漏洞,可被攻擊者繞過保安限制、洩露敏感資料、進行阻斷服務攻擊或取得受影響系統的完整控制權。

1. 由於處理 "XPCNativeWrappers" 時存在錯誤,攻擊者可透過呼叫 "setTimeout()",利用漏洞執行任意程式碼。

2. 由於處理 JavaScript 時會產生輸入驗證錯誤,利用此漏洞可以執行任何腳本程式。

3. 由於版面及 JavaScript 引擎在分析異常資料時,會產生記錄體損毀錯誤。攻擊者可利用此漏洞終止受影響的應用程式或執行任意程式碼。

4. 由於處理某些 HTTP "Referer:" 標頭時存在錯誤,利用此漏洞可以繞過跨網冒名請求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過濾器。

5. 由於預設的 SSL 客戶端驗證設定存在錯誤,自動地選擇了代表使用者的客戶端憑證。惡意的網站只要利用漏洞可以獲得敏感資料。

6. 由於瀏海器將內容傳遞給 Java 附加元件時會產生不合規則的分析,攻擊者可經由 "jar:" 通訊協定利用漏洞在受影響系統上的任何埠中開始連線插口。

7. 由於處理 XUL 的快顯視窗時存在錯誤,攻擊者可利用漏洞偽冒表格中的元件 (如開始在其他分頁的登入面版) 及盜取使用者該網站的登入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