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微軟 Office Web 元件兩個漏洞(2008年03月12日)

最後更新 2011年01月28日 發佈日期: 2008年03月12日 2500 觀看次數

風險: 中度風險

1. Office Web 元件 URL 剖析漏洞

Microsoft Office Web 元件在剖析蓄意製作的 URL 時,管理記憶體資源的方式中,存在遠端執行程式碼的漏洞。攻擊者可蓄意製作網頁以利用此漏洞。 當使用者檢視網頁時,此漏洞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攻擊者可以取得與登入使用者相同的使用者權限。 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攻擊者可以取得受影響系統的完整控制權。攻擊者接下來將能安裝程式,檢視、變更或刪除資料,或建立具有完整使用者權限的新帳戶。

2. Office Web 元件資料來源漏洞

Microsoft Office Web 元件管理記憶體資源的方式中存在遠端執行程式碼的漏洞。 攻擊者可蓄意製作網頁以利用此漏洞。當使用者檢視網頁時,此漏洞可能會允許遠端執行程式碼。 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攻擊者可以取得與登入使用者相同的使用者權限。成功利用此漏洞的攻擊者可以取得受影響系統的完整控制權。 攻擊者接下來將能安裝程式,檢視、變更或刪除資料,或建立具有完整使用者權限的新帳戶。


影響

  • 遠端執行程式碼

受影響之系統或技術

  • 微軟 Office Web Components 2000 (用戶端)
    - 微軟 Office 2000 Service Pack 3
    - 微軟 Office XP Service Pack 3
    - Visual Studio .NET 2002 Service Pack 1
    - Visual Studio .NET 2003 Service Pack 1
  • 微軟 Office Web Components 2000 (伺服器)
    - 微軟 BizTalk Server 2000
    - 微軟 BizTalk Server 2002
    - 微軟 Commerce Server 2000
    - Internet Security and Acceleration Server 2000 Service Pack 2

解決方案

在安裝軟體之前,請先瀏覽軟體供應商之網站,以獲得更多詳細資料。

請在這裡下載修補程式


漏洞識別碼


資料來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