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訂閱資訊保安警報

服務

  • 成功登記的用戶,可以免費收到電郵形式的即時電腦保安警報及每月出版之資訊保安報。
    我們的電郵將以PGP密碼匙簽署,請用我們的PGP公眾密碼匙查核有關郵件,以確保該郵件由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發出。
  • 登記訂閱戶倘同時登記免費的電話短訊(SMS)警報,可接收發給本地登記訂閱戶的即時電腦保安短訊警報。這服務讓登記訂閱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獲得最新的警報資料,對突發性的事故作出適當防禦,以減低或避免所帶來的破壞。

     

    用PGP核實我們的電子郵件           訂閱服務的條款

 

訂閱資訊保安警報服務

*必須填寫

點擊“立即訂閱”按鈕,即表示本人同意HKCERT制定的訂閱服務的條款以及私隱條款

要取消訂閱,請聯絡我們

您提供的個人數據(包括您的姓名,聯繫方式和其他信息)將被用於提供規定的服務和管理您的服務訂購。 您有權要求訪問和要求更正與您的應用程序有關的個人數據。 如果您想行使這些權利,請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