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亞太區電腦保安事故協調組織(APCERT)網絡事故演習 2018 - 「透過針對物聯網的惡意軟件洩露資料」

發佈日期: 2018年03月08日 1717 觀看次數

亞太區電腦保安事故協調組織(APCERT)今天(2018 年 3 月 7 日)順利完成年度演習,以測試亞太區內經濟體的各大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CSIRT)的應變能力。這亦是伊斯蘭合作組織 - 電腦事故應變組識(Organisation of the Islamic Cooperation - Computer Emergency Response Team)第五次參與由 APCERT 舉辦的年度演習。

 

2018 年 APCERT 網絡事故演習主題為「透過針對物聯網的惡意軟件洩露資料」,以反映互聯網上發生的實際事故和問題。今年的演習情景是模擬醫療行業被攻擊,然後透過感染醫療行業內的物聯網裝置入侵並洩露資料。

 

詳情請參閱: /my_url/zh/articles/18030801